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

喜讯之森宗篇(二)分享篇

喜讯之森宗篇
[留言转贴]
那一天,当证婚主持人念出“你们已经正式成为合法夫妇”时,心头突然涌上一股激动的心情,鼻子酸了一下,感到眼眶有点湿。。。。。感动

好不容易等到华人八月的到来(七月节终于过去),开始可以派喜帖了。想着我们日新的邀请名单。拿了我们的毕业刊和同学写给我的记念册,足足翻了三次,从六百多个人的校友,找得出可以与我们分享(还记得我们Form 5 毕业时最喜欢唱的歌吗?)能联络,请得到的朋友,吓,只有这么多?问了一个刚出嫁不久的朋友,开始深感其受,明白为何总是在近来的喜宴只能看到那区区的两到三桌的日新友。。。
在经过了多年以前,多年以后,我们,都已经长大,好多梦正在飞,就像那红色的蜻蜓,慢慢不见了。。。。。。感触

犹记的几年前,一群日新好友在一起讲到以前在中学时,常常在辨论赛时喊地很大声“中学生不适合谈恋爱”的总学长,在大学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,医学系一毕业后就与同届日新医生注册结婚去了。好快,在为他们俩感到高心与祝福的当儿,我们几个心还无所属的未娶未嫁一族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,默笑着几时轮到我们?

真心祝福我的朋友,我的同学, 有情人终成眷属,挚子之手,白头偕老!

森宗笔
19/9

分享 - 伍思凱http://www.mtvtop.net/music/56/56993.htm
*我replay 这首歌很多遍,希望你也还像以前一样喜欢
曲︰伍思凱
詞︰姚謙
編︰伍思凱

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
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

*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
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
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
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
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
幸好一路上有妳陪我

#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
能讓視野不同
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
讓世界〔變〕開闊

重唱 *,#,#

4 条评论:

apalalu 说...

森宗,没经你同意,我把你的留言转帖来这里,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文章,也欢迎你多来这里发贴。

Sen Zong 说...

Thank you sooo much, appreciate your contribution to link all of us together, salute you!

匿名 说...

I quite like this song as well. How are you all? Hahaha..
My email is szehooi@yahoo.com.

Sen Zong 说...

Hi Sze Hooi,

R u Liu Sze Hooi that i know, from Science Society also?

Thanks and rgs,
SC